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顾路平 编审: 时间:2020-06-29 08:31:28 来源:

端午至,粽飘香。为了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志愿服务者走进街道社区,开展敬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营建欢乐安康的节日氛围。

6月24日,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粽子、桐蛋以及水果等节日礼物,为行动不便的残疾老人打扫卫生,收拾房间,并与老人们聊天唠嗑,共话端午节的由来和习俗,了解端午民俗文化,增强爱国情怀,一起感受新时代的国富民强,享受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志愿者们一声暖暖的祝福,一份小小的礼物,让这个端午佳节倍加温情,不仅让社区的空巢老人、残疾人和贫困家庭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弘扬了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主题词: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29083128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29 08:31: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整治公职人员违规饮酒专题会
下一篇:今年河南考生可登录“豫事办”查询高考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