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开展“端午”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唐河县开展“端午”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06-24 09:00:57 来源:

端午节临近,为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6月23日,唐河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郭春彦在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安可旭、局长王吉法的陪同下,深入超市、农贸市场等食品经营场所,开展“端午”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_看图王.jpg

 在万德隆唐河三店和县星城商贸有限公司,郭春彦一行以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的粽子、咸鸭蛋、禽肉制品、水产品、乳制品等食品为重点,对购货凭证、产地合格证明文件、检验检疫证明、食品包装标签标识、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督促食品经营负责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坚决禁止采购、贮存、销售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过期变质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

微信图片__看图王.jpg

在和信农贸市场,郭春彦重点对蔬菜、水果、面粉、食用油等在售食品进行了检查,询问了生活必备品的价格情况,听取了市场监管局和市场开办者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对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管方面取得的实效给予了肯定,要求该局要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

微信图片__看图王.jpg

  郭春彦强调,各食品经营单位要高度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在食材的采购、运输、储存、加工等环节要严格执行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佳节。

微信图片__看图王.jpg

同时,唐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各市场监管所和相关股室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大型商超、校园周边、农(集)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全面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445人次,检查各类食品经营场所421家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5份。

微信图片__看图王.jpg


主题词:唐河县开展“端午”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24090057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24 09:00: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全域党建助力贫困群众兜底保障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部门、疾控中心联手检查、检测高风险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