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逐村“找茬”促人居环境大提升

大河屯镇:逐村“找茬”促人居环境大提升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6-23 08:37:07 来源:

“杨树庄与老马庄交界处陈年垃圾”、“乔棚村西北角建筑垃圾” 、“老田冲村后黒臭水体”……6月22日,唐河县大河屯镇政府大会室内,一场别开生面的会议正在进行,会场内鸦雀无声,参会的支部书记认真的记录PPT幻灯片中涉及到本村的环境问题。

这是唐河县大河屯镇人居环境暗访交办会上的一幕。

自脱贫攻坚以来,唐河大河屯镇创新工作思路,组织党政办、农业中心、环保所等有关部门,由镇班子成员带队,分成4个小组,每周对全镇132个自然村的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找短板,寻差距,通过“找茬”的方式促进工作开展,全面促进农村人居环境大提升。

对暗访发现的问题,一一建立问题清单,采取影像资料记录的方式,及时集中向各村反馈,限期整改。对工作滞后、问题较多、整改不及时、成效不明显的进行通报批评、谈话提醒、约谈等限期完成。并把每次督查结果纳入各村绩效考评。

由于措施得力,该镇形成了人居环境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群众满意度生活幸福指数显著提高。

主题词:大河屯镇:逐村“找茬”促人居环境大提升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23083707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23 08:37: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举办“优爱行动”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篇:三分钟为您讲《社区矫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