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广旅局举办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唐河县文广旅局举办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唐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编审: 时间:2020-06-22 11:11:04 来源:唐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按照县委组织部安排部署,6月17日下午,唐河县文广旅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为主题,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微信图片_.jpg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立意深远、内涵深刻,字里行间体现着总书记始终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体现着对广大基层劳动者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

微信图片_.jpg


全体党员就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并就疫情防控中所见所闻的感人事迹进行现场交流。通过学习,大家更深刻地增强了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重托,埋头苦干、无私奉献,踏踏实实地做好党建和本职工作,为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会议还就庆祝建党99周年,开展“重温诗词颂党恩,全域党建助脱贫”主题活动作具体安排部署。


主题词:唐河县文广旅局举办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221111049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22 11:11: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坚定扶贫信心 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扶贫基地撑起脱贫致富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