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城管局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着力提升基层党建活力

唐河县城管局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着力提升基层党建活力

作者:赵翠峰 张帅 编审: 时间:2020-06-22 09:28:12 来源:

近日,按照县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结合全系统工作实际,唐河县城管局党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局属各支部扎实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局属各支部纷纷组织本单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原文,并深入地开展了一次“劳动精神”大讨论;传达了郭局长在以案促改暨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专项检查工作会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研究讨论本支部上半年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开展“重温誓词颂党恩,全域党建助脱贫”主题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开展相关活动等工作;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劳动和与贫困户结对帮扶等活动。

2.jpg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大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提高了贫困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可度和帮扶责任人的满意度,提升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主题词:唐河县城管局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着力提升基层党建活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22092812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22 09:28: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通过省级预验收
下一篇:稳就业 助脱贫 促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