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重拳出击,大力开展“三违”整治

大河屯镇重拳出击,大力开展“三违”整治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6-20 11:02:11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全镇建设秩序,有效制止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违法销售行为,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6月19日,唐河县大河屯镇邀请县城管执法中队,组织镇村建中心、派出所、综合执法队、自然资源所、司法所等部门联合执法,重拳出击,铁腕整治,开展“三违”问题联合执法行动。

上午8点30分,60余名工作人员、6辆执法车、6辆交通车、挖掘机2台,在总指挥长一声令下,从大河屯镇政府机关出发,开赴整治目标,大河屯镇“三违”整治行动正式开始。


整治行动一直持续到下午2点45分,妥善拆除临时搭建2处,移除临时搭建1处,拆除违法占地地磅3台,拆除违法建房4处,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的整治效果。

  接下来,大河屯镇将继续大力宣传,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努力形成“三违”依法依规整顿的长效机制,提升农村建设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推进农村宅基地的规范管理工作,坚决遏制农村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势头,保障农民合法权益,把“三违”整治和人居环境建设、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实现乡村有序建设、环境美好、和谐宜居的发展态势,努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

主题词:大河屯镇重拳出击,大力开展“三违”整治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20110211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20 11:02: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教育系统召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张店镇全力抓好抗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