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领导视察唐河县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视察唐河县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6-19 22:44:32 来源:

    6月18日上午,南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朝瑞、副主任莫中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阿颖带领视察组到唐河县检查指导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周天龙、赵群梅等陪同。

.jpg   

    在县友兰小学,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排查、追踪监测、网络教学、物资配备、宣传教育等工作,详细了解学校入校体温监测流程、防控责任落实、师生及家长信息精准排查等情况。 

.jpg


    在了解到学校通过微信、钉钉等渠道对学生家长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组织家长签订健康承诺书和诚信承诺书,积极协调力量应对疫情时,视察组对友兰小学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同时,视察组对县疫情防控教育专班全面落实工作要求,迅速反应,担当作为给予高度评价。
    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唐河县教育系统将继续保持初心和担当,细化落实,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将师生安全放在首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坚守岗位,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运行。

主题词:市领导视察唐河县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9224432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9 22:44: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领导调研高考备考情况为备考师生加油鼓劲
下一篇:唐河县教育系统召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专项检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