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领导调研高考备考情况为备考师生加油鼓劲

县领导调研高考备考情况为备考师生加油鼓劲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6-19 22:42:05 来源:

    6月16日,县领导周天龙、贺迎、赵阳、乔建森、王付志、赵群梅深入县一高中,就高考备考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为备战高考的广大师生加油鼓劲。


.jpg   

    调研中,县委书记周天龙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县一高中、县友兰实验高中、县四高中、县中等职业学校以及各相关部门高考备考情况汇报,对近年来我县教育部门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默默耕耘在教育战线特别是高考备战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兴奋起来,勇猛冲锋,激情备考。

.jpg   

    周天龙指出,高考在即,广大教职工要重视问题,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切实把高考备考工作做实做细,充分提高高考备考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周天龙要求,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继续采取强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积极稳妥推进;要挖掘潜力,分类突破。一是要确保强者更强,让一模二模超一本线学生保持状态。二是要精准指导,让边缘生迎头赶上。三是要调整状态,让希望生超常发挥。四是要有教无类,让差生不掉队;要忘记过去,勇往直前,全力以赴,背水一战,决战决胜。
    周天龙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重要民生工作,高考意义重大、任务繁重,牵动着千千万万家长和考生的心,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再创教育新辉煌。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在讲话中要求教育部门要树立高考必胜的信心,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昂扬的斗志做好备考工作;教育教学要对症下药,突出重点,认真研究教学规律,强化针对性训练,做好考生知识点的查漏补缺,注重学生饮食指导、情绪疏导和心理调适,确保学生以最好的状态参加高考;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落实分工,做好服务,齐心协力为高考备考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和最稳妥的保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
    县委副书记赵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建森、王付志、赵群梅分别在讲话中对高考备考提出了意见建议。

主题词:县领导调研高考备考情况为备考师生加油鼓劲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92242059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9 22:42: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泗洲街道开展午间违规饮酒突击检查
下一篇:市领导视察唐河县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