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泗洲街道疫情防控不放松 多措并举不懈怠

泗洲街道疫情防控不放松 多措并举不懈怠

作者:王张雪 编审: 时间:2020-06-19 16:56:38 来源:

近期,北京市接连发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防止疫情反弹,泗洲街道多举措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该街道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宛防指办[2020]119号和唐防指办[2020]43号等文件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慎始如终做好常态化防控。

二是精准排查风险隐患,严格日报告制度。以各社区为单位,对辖区内从境外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乡对象逐户逐人精准排查,同时引导居民群众近期非必要不外出,严格执行日排查日报告制度,坚决避免重点人员失查、失防、失控。

三是完善机制,落实责任。街道、各社区、相关单位紧密配合,建立健全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机制,完善应急处置方案,规范应急处置流程,全面压实责任,确保思想不放松、责任不放松、措施不放松、工作不放松,全力保障辖区居民安全。

 


主题词:泗洲街道疫情防控不放松 多措并举不懈怠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9165638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9 16:56: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南阳市人大、市政府领导莅临唐河县疾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