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06-19 16:41:44 来源:

6月18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新形势下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指示精神,对全县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局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jpg

会议传达了南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118号和120号文件,对全县市场监管领域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安排部署了当前各项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系统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高站位,迅速行动,积极响应上级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面对新任务和新挑战,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巩固前期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微信图片_.jpg

会议要求,各基层所和相关人员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进一步摸清各自辖区内商场、超市、海产品市场、餐饮服务单位等经营主体数量,对生鲜、冷冻猪肉、鸡鸭等禽畜肉类、水产品及其制品等重点品种进行全面排查,督促指导食品经营单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严防来源不明食品流入市场,同时,要加强药店疫情防控监管工作,对辖区零售药店进行持续排查,要求药店认真执行销售场所消毒通风、进店体温监测、“一米线”安全防护距离等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辖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9164144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9 16:41: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项治理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工作会议
下一篇:泗洲街道疫情防控不放松 多措并举不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