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项治理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工作会议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项治理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工作会议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06-19 16:31:33 来源:

6月18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专项治理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工作会议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局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局属各单位股、所、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_看图王.jpg

会议传达了南阳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的通知》,通报了二起违规饮酒典型案例,对认定为违规饮酒的9项范围和违规饮酒人员及责任领导的处置进行了详细解释和重点强调。

微信图片__看图王.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警醒,提高认识。系统各级负责人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摒弃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清醒认识到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问题的严重性、紧迫性和严肃性,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不越雷池、不碰红线,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二是要迅速行动、积极落实。局属各单位要将市、县关于违规饮酒相关规定和本单位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至系统每名干部职工,使每位职工都自觉遵守各项规定,筑牢思想防线,杜绝违规饮酒现象发生;三是要加强学习,深化认知。系统各单位要要分口组织人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法规,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四是要强化监督,确保实效。各口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请销假和外出报备制度,局系统将成立专项督查小组,对本单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开展不定时监督抽查,对违规违纪行为特别是违规饮酒的一经发现,绝不姑息,并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管理及监督责任。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项治理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91631331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9 16:31: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严查生鲜、冷冻水产品市场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