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严查生鲜、冷冻水产品市场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严查生鲜、冷冻水产品市场

作者:孙玉红、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06-19 16:29:16 来源:

为积极响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有效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近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生鲜、冷冻畜禽肉和水产品市场进行全面排查,有效预防食源性疾病的发生,织密织牢市场监管领域防护网。

微信图片__看图王.jpg

检查中,该局以辖区内农(集)贸市场、校园及周边、商场、超市、餐饮服务单位等为重点区域,以生鲜、冷冻畜禽肉类、水产品、食用农产品为重点品种,对经营者的产品购货凭证、检验检疫合格证明、进货查验情况、在售产品质量等方面进行详细排查,督促经营主体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坚决禁止采购、贮存、销售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过期变质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

微信图片__看图王.jpg

同时,夏季气温偏高,是食品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切实防范食品安全风险,该局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为抓手,与县食安办联合成立8个专项督导小组,对全县23个乡镇(街道)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持续督导检查,全面加强食品生产企业、餐饮服务行业、农村集体聚餐等重点环节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到位,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

微信图片__看图王.jpg

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27人次,检查农贸市场2家、集贸市场15家、超市38家、餐饮单位112家、学校食堂35家,共排查处风险隐患22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8份。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严查生鲜、冷冻水产品市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9162916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9 16:29: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部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危化品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项治理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