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广旅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乡科级干部考核会

唐河县文广旅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乡科级干部考核会

作者:叶冉冉 编审: 时间:2020-06-19 15:39:56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及乡科级干部的科学管理,提高工作效率,6月19日,县委第三考核组到县文广旅局,对局领导班子及乡科级干部开展2019年度综合考评工作。按照县委要求,领导班子提前撰写年度工作总结和领导干部个人述职报告。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和履行意识形态工作、法制建设、统战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班子自身建设和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考核主要通过分别座谈、民主测评、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考评文广旅局领导干部在“德、能、勤、绩、廉”五方面的表现情况。

考核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县文广旅局领导班子的进取精神,强化了文广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文广旅局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努力克服困难,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促进我县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再上新台阶。

 

主题词:唐河县文广旅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乡科级干部考核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9153956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9 15:39: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农业农村部关于《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篇: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部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危化品运输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