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住建局召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会议

唐河县住建局召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会议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6-19 15:10:39 来源:

6月18日下午,唐河县住建局召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会议,传达落实市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系统内违规饮酒专项检查工作。image002.jpg


局党组成员、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局属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李延斌同志主持会议。

image004.jpg


会上,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张组长通报了中共唐河县纪委查处的四起违规饮酒典型案件。并指出,2020年6月,全县开展了作风纪律突出问题专项检查,着力整治“四风”问题,严明工作纪律。要结合最近发生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以会代训,进行了深入的以案促改和警示教育。要做到“三好”:学习好文件精神、认识好整顿违规饮酒对工作起到的作用、落实好规定,日三省己身,不喝无名酒。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克同志宣读了中共唐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唐河县委组织部文件关于转发《中共南阳市纪委 中共南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的通知》的通知,明确了监督检查的主体及对象、认定为违规饮酒的范围、检查方法、违规饮酒人员及责任领导的处置以及其他事项。

局党组副书记李延斌同志传达了6月17县纪委书记杨好宁同志的讲话,并重点解读了违规饮酒的9种形式。李延斌同志以近期周边因违规饮酒受到处分案例,用“活教材”“零距离”“情景式”真真切切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案件来警示教育身边人的形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说服性和冲击力、震慑力。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自省自戒,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责担当,带头遵规守纪守法;建立相应的违规饮酒检查机制,加大警示教育和监督力度,及时提醒、及早防范;对顶风违纪违规饮酒的,从严从速给予党政纪处分。

主题词:唐河县住建局召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91510395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9 15:10: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马振抚镇:持续发力,找准重点,打赢脱贫攻坚战
下一篇: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农业农村部关于《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