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湖阳镇开展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唐河湖阳镇开展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陈炳谦 编审: 时间:2020-06-18 18:20:23 来源:

  6月16日,唐河县湖阳镇“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在武岗村村部会议室进行,该村贫困户、党员及村组干部等40余人参加。武岗村驻村第一书记陈霞作宣讲。

微信图片_.jpg

会上,陈霞围绕为什么要听党话、如何感党恩、怎样跟党走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讲述中,结合驻村以来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感受和成长经历向大家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挥洒的汗水与收获,广大贫困户如何在党的扶贫政策指引下开展“智志双扶”、自主创业、岗位就业、项目增收、勤劳致富早脱贫等事迹。对比了武岗村近几年来的基础设施、村容村貌和贫困户的“七改四有”、户容户貌的巨大变化。陈霞在宣讲中说:“现如今,贫困户、特困户、五保户吃不愁、穿不愁,幸福生活如蜜甜,芝麻开花节节高,一年更比一年好。再看村里,宽敞的大院卫生整洁,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同心超市应有尽有,设施齐全。乡村振兴、整村推进的实施解决了老百姓出行难的大问题。水泥路四通八达,修到家门口,雨天出门不用愁,几代人梦寐以求的出门坐公交也如愿实现了。预约公交车满足了广大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农村人也过上了城市生活。这一切的一切,大家有目共睹,都是党和政府为群众送来的福址,给老百姓带来的福气。”

微信图片_.jpg

活动现场,宣讲人讲的动情、真切,与会者听的凝神、入心。“共产党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为的是老百姓,惦记的是贫困户,我们跟着享福了!”贫困户群众杜昌吉激动地对记者说道,“扶贫以来,我家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住房安全了,院落整洁了,各项扶贫政策也都享受了。如今我脱贫了,富裕了,很知足,也很幸福。我们能这么快的脱贫,要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没有党和国家的全面扶贫,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我们要饮水思源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不靠不要,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一定小康路上不掉队,和大家一起共同建设美好幸福家园。”

记者从镇扶贫办获悉,连日来,湖阳镇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扶贫干部、贫困户及社会各界力量全力冲刺决胜收官之战,按照唐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求,在全镇广泛开展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为让活动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活动伊始镇扶贫办从全镇抽调优秀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脱贫典型户、帮扶干部、致富带头人等10余人组建成宣讲队伍,分赴各村进行宣讲,有效地提振了全镇扶贫干部及贫困户群众的精气神。

至目前,活动已举行26场次,社会反响良好。

                                                                            

主题词:唐河湖阳镇开展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8182023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8 18:20: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委统战部部长郭鹏深入湖阳镇检查指导民族宗教工作
下一篇:泗洲街道召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专项检查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