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守护群众 抗击疫情 牢记使命 勇担责任 

守护群众 抗击疫情 牢记使命 勇担责任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2-03 00:00:00 来源:

守护群众 抗击疫情 牢记使命 勇担责任 

--一个包村干部的日常


王乾坤,上屯镇党委组织委员,张清寨村的扶贫组长,包村干部。

图片 1.png

上午8时,镇政府每日防疫工作会议后,领取完消毒物资等,立即赶到张清寨村布置落实指导防疫工作。

图片 2.png

和村干部一起入户开展工作。


图片 3.png

拿起喇叭宣传政策,提醒村民外出务必佩戴口罩,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避免与武汉归来人员的密切接触,确保不出现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图片 4.png

和村干部一起值守卡点。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人员聚集,他从不给村里添麻烦,一碗泡面就是一餐。

图片 5.png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的紧急时刻,王乾坤一直奋战在防疫工作最前线,只要听说村里有湖北返乡人员,他都第一时间带领村干部亲自到家询问情况,并告知隔离事项,注意细节,用最实际、最具体表现,捍卫了张清寨村全体村民健康,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主题词:守护群众 抗击疫情 牢记使命 勇担责任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203000000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2-03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商务局联合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专项检查
下一篇:“豫事办”真方便,省政务服务官方平台推进政务服务掌上办、指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