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上屯镇领导看望慰问在风雪中坚守的值班人员

上屯镇领导看望慰问在风雪中坚守的值班人员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2-06 00:00:00 来源:

2月6日上午,上屯镇党委书记郝军波等深入到五美屯、关庄等新型冠状病毒疫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检查防控工作。

郝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对顶风冒雪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群表示感谢,正是这群人员的无私付出,才铸就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同时指出:各级干部一定要做实做细湖北尤其是武汉返乡人员的摸排工作,不能有遗漏;要坚决落实“非必要、不外出”原则,教育群众不串门不外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要严格落实责任,扎实做好执勤卡点值守工作和各项防控工作;要严格工作纪律,防控疫情任何人任何单位不得找理由、讲条件,必须无条件服从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调度指挥;要做好工作人员自身健康安全的防护工作,强化自身防护意识;要强化物资保障,做好值班人员防寒保暖、生活保障等工作,尽可能的为一线工作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247浏览

主题词:上屯镇领导看望慰问在风雪中坚守的值班人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206000000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2-06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上屯镇各级领导干部党员面对突如其来的风雪不退缩,坚守在疫情防控的卡点值守
下一篇:“豫事办”真方便,省政务服务官方平台推进政务服务掌上办、指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