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住在车上的党员干部

住在车上的党员干部

作者:王小柒 编审:王燕 时间:2020-02-10 00:00:00 来源:

有这么一群人,平时不起眼,却在疫情来的时候第一时间冲在一线,毫无怨言。
有这么一群人,为了彻底隔绝疑似患者入村传染,24小时在卡点执勤,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劝返外来人员…晚上也直接住车上坚守岗位。
有这么一群人,无畏条件艰苦,日夜巡查、不间断宣传防疫工作;泡面,就是他们的主要食粮。
有这么一群人,明明离家只有十几里,但因为需要执勤日夜守在村卡点,半月之余不回家,只能在夜晚空闲时跟家人视频,也因抵不住思念而流下了铮铮男儿泪。
有这么一群人,不顾物质缺乏,设备不全,却第一时间在返乡疑似患者家挨家挨户的检测、消毒、交代注意事项,时刻关注全村情况。
有这么一群人,明明那么瘦小,那么平凡,却在这场“疫”战中变得高大,变得耀眼,变得引人瞩目!!!
这群人,就是我们的基层工作者!
这群人,就是我们的党员干部!
这群人,就是我们身边最可爱的人!
我们的生活,也因他们的存在变得安心。
有了他们,我们得以处“乱”世却安稳,
有了他们,我们才能逢大疫而太平,
有了他们,我们上屯镇才能坚如磐石,固若金汤!

主题词:住在车上的党员干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2100000009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2-10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爱防疫一线人员,才能勇“疫”笃定,战无不胜!
下一篇:“豫事办”真方便,省政务服务官方平台推进政务服务掌上办、指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