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老文书在抗疫中学会了新技能

老文书在抗疫中学会了新技能

作者:菲秋 编审:王燕 时间:2020-02-24 00:00:00 来源:

2月中旬在抗疫工作如火如荼的时候,我们经常在上屯镇马屯村党群服务中心看到这样一幕:

 

一位戴着老花眼镜的老者,端坐在电脑跟前,一边耐心的询问前来办事的群众要求,一边熟练地操作着电脑录入信息。

老文书在抗疫中学会了新技能

他就是上屯镇马屯村村委文书苏顺合,已经是66岁的老干部了。先在村委担任小组会计近20年,又自1997年开始一直担任村委会计、文书一职。

 

苏顺合自参加村委工作以来,一贯服从支部分配工作,热心服务群众,踏实肯干、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从点点滴滴做起、做好。

 

随着电子技术的普及,会计报表、普查统计等工作逐渐实现了电子化办公。苏顺合老文书不甘落后,以近古稀之年的年龄,扑下身子,认真学习电脑操作技能。

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随时需要向上级报告各种信息和表格,尤其是近来外出务工人员日益增多,劳务输出日报表、健康证、通行证等电子类表格、信息的使用越来越多。老文书苏顺合不甘落后,不拖后腿,坚持自己的工作自己去完成。在值勤防疫的同时加班加点、一丝不苟的完成各类信息上报工作。

他说:活到老学到老,工作有要求,咱就得学会。不能给支部拖后腿。既然群众选咱干,支部安排咱干文书,咱就得干好。不会就学,多练练就熟练了。

 

支部村委的干部和全村的群众都说:老文书就是一头老黄牛!任劳任怨,干什么都是扑下身子干,从来不讨价还价。他干文书,我们都安心放心!

【上屯镇】2020.2.24

老文书在抗疫中学会了新技能

老文书在抗疫中学会了新技能

老文书在抗疫中学会了新技能

老文书在抗疫中学会了新技能

主题词:老文书在抗疫中学会了新技能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224000000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2-24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为了保障民生,这群人已在超市“安营扎寨”
下一篇:“豫事办”真方便,省政务服务官方平台推进政务服务掌上办、指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