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教体局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报告会

唐河县教体局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报告会

作者:杨华轩 编审: 时间:2020-06-17 15:59:41 来源:

    6月5日,唐河县教体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报告会在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全县教育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局属各单位党总支(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李永所做的《党的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专题辅导报告。

图片说明文字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李永在南阳市县处级干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一期培训班上讲授的《党的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视频课程,视频课程全长90分钟。李永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精神,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组织形式、党的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的历史沿革、关于全域党建的探索与创新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同时结合我市实际,就如何探索推进全域党建作了具体分析。

图片说明文字

    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仝兆振指出:全域党建能够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把各类党的力量和资源通过党组织的形式凝聚起来,能够充分调动和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这对于我们积极开阔党建视野、推动全域党建探索和作用发挥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图片说明文字

    仝兆振强调,全体同志要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对李部长的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和研究,积极采取行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教育发展高质量,以全域党建引领学校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事业同频共振。

主题词:唐河县教体局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报告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7155941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7 15:59: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毕店中心校组织开展教学工作大检查
下一篇:唐河县祁仪镇:抓安全,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