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省巩义县委组织部一行到唐河县毕店镇参观考察基层党建工作

河南省巩义县委组织部一行到唐河县毕店镇参观考察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6-17 15:37:49 来源:

610日,由河南省巩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宝山带队一行15人的考察团到唐河县毕店镇张心一村参观考察“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红色教育基地、产业发展”为载体的先进基层党建工作。中共唐河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范泽平组织部副部长李永中毕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平等陪同参加

张宝山一行先后来到张心一村油蟠桃产业基地、革命烈士张星江故居最后来到唐河县鄂豫边革命纪念馆,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和现场交流等方式,学习毕店镇张心一油蟠桃产业基地和红色教育基地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深层次挖掘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为基层村支部注入的动能和发挥的作用。

在油蟠桃产业基地,王平向考察团介绍了近年来毕店镇将发展产业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通过以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的“三变”改革模式,引进南阳臻纯农业有限公司流转农户土地10000亩开发建设油蟠桃种植。该产业基地所得利润由村集体组织、油蟠桃种植基地、贫困户按照1:4:5的比例进行分成,共吸引贫困户110户346人入股,年增收1000元以上;提供长期务工岗位200个(其中贫困户32个),年累计发放工资120万元,让贫困户搭上了“三变改革”脱贫快车,共享乡村振兴福利。

张心一村唐河县鄂豫边革命纪念馆,考察团又重温红色经典故事,切身感受到张星江烈士为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而奋斗的艰辛历程等。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平向考察团介绍了张心一村文化教育基地背景以及张心一村党建发展历程、全域党建工作布局、以及村支部党委的组织架构。考察团一行都纷纷对张心一村的党建工作表示高度赞扬。

(通讯员:段娅婷)


主题词:河南省巩义县委组织部一行到唐河县毕店镇参观考察基层党建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7153749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7 15:37: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肖捷主持召开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下一篇:肖捷主持召开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