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住建局召开“放管服”工作推进会议

唐河县住建局召开“放管服”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6-17 12:09:33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规范行政审批行为,6月16日下午,唐河县住建局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安排部署住建系统下一步的“放管服”改革工作。住建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image002.jpg

会议指出,推动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 就是解决行政审批工作中“前店后厂”的问题, 减少中间环节, 减轻办事人负担, 提高工作效率, 杜绝行政审批中出现灰色地带。

精简行政审批事项并不是放松管理而是从根本上推动管理模式的转变, 从“让群众跑过来”向“管理者走进去”转变, 从“一批了事”向事中事后全方位管理转变。

image004.jpg

会议要求,各股室各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际行动,推动“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拿出刀刃向内的改革魄力,坚持法治思维,创新管理方式,加强对改革之后工作衔接落实,主动作为,积极协作,保证承接工作能顺利开展,同时要建立审管联动和信息双向反馈机制,确保审批和监管无缝对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改革效果达到预期。

会议下发了《唐河县住建局行政审批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

唐河县住建局在推动“放管服”改革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进行了艰难的探索、尝试和借鉴。该局顺应发展大势,成立了行政审批股,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行政审批受理、办结等业务窗口,具体负责本局行政审批工作和其他政务服务工作,打破股室壁垒,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的改革,促使行政审批提速增效,政务环境更加优质、高效、透明。


主题词:唐河县住建局召开“放管服”工作推进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7120933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7 12:09: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肖捷主持召开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下一篇:“三变”改革五大合作社促进张店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