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贫困村旧貌换新颜 贫困户登台颂党恩

贫困村旧貌换新颜 贫困户登台颂党恩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6-16 17:40:34 来源:

“要不是共产党,要不是党的政策好,我咋能过上现在的好日子。”“这几年,眼看着村上修了难么多水泥路,都吃上了自来水,天然气也通道屋里……党的扶贫政策好,老百姓日子有盼头,谁不想多活几年呢!”6月16日,唐河县大河屯镇秦岗村道德讲堂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贫困户代表张国安激动诉说自己的心里话,原本计划的10分钟发言时间,延长到了近20分钟。

颂党恩.jpg

这是唐河县教体局结对帮扶村秦岗村“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现场。宣讲活动的目的是组织群众献身说法,畅谈脱贫攻坚以来村容村貌的变化、贫困户经济收入的增加和家庭条件的改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贫困户铭记党的恩情,提升感恩意识,并勉励大家借助国家政策“东风”,自力更生,为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奋斗。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秦岗村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村党员干部和父老乡亲团结一心,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精神战贫脱贫,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建起了崭新的村党群众服务中心,实施了基础设施整村推进工程,实现了水、电、路、燃气入户,新建了村级幸福大院……

与会的贫困户纷纷表示,这场主题活动办的接地气、讲的有诚意,每个人都有思考、有收获,进一步坚定了实现脱贫摘帽的信心,鼓足了贫困户勤奋发展的干劲。

据记者了解,大河屯镇“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从6月11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宣讲队成员由镇领导班子成员、优秀扶贫干部和脱贫户典型组成。宣讲分镇级宣讲和村级宣传,目前村级宣讲已经进行完毕,镇级宣讲队已经宣讲4个村委。

主题词:贫困村旧貌换新颜 贫困户登台颂党恩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6174034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6 17:40: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肖捷主持召开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