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泗洲街道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泗洲街道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6-15 18:55:59 来源:

615日,泗洲街道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同志、各社区支部书记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e7a7abf0be8c7846fbc6995bce6bd00.jpg

会上,副主任李江传达了市、县以案促改文件精神及《南阳市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日禁止饮酒的规定》等相关内容,通报了违规饮酒的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各单位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守好政治规矩,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到真警醒真落实。结合典型案例分析,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事,警钟长鸣,切实转变工作方法,提升工作作风。二是要落地见效,真督查真追责。下一步,办事处要加大对机关干部、社区、直属单位的督查频次,特别是对党员干部日常签到、外出备案、工作日违规饮酒等进行明查暗访,对出现问题的人和事,实行严格问责。

 


主题词:泗洲街道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51855592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5 18:55: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2020年城区防汛排涝工作会议
下一篇:肖捷主持召开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