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人社局积极参与“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唐河县人社局积极参与“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6-15 11:19:35 来源:

  为积极响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号召,加快推进我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唐河县人社局于6月14日上午在新春路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
  通过现场答疑、发放宣传手册,结合诚信典型案例,讲解《河南省信用条例》,进行信用记录保护知识、联合奖惩制度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合理解决诉求,引导群众“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置咨询台一个,展出横幅两条,活动展板两张,分发各类宣传彩页200余张,现场咨询解答五十余次,营造出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在今后的工作中,唐河县人社局要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政策要求,提高社会诚信意识,筑牢信用根基,进一步提高公众的社会信用意识,为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添砖加瓦。

主题词:唐河县人社局积极参与“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5111935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5 11:19:3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郭滩镇召开脱贫攻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会
下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