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我县特聘高级顾问、著名“三农”专家到张店镇指导“三变”改革工作

我县特聘高级顾问、著名“三农”专家到张店镇指导“三变”改革工作

作者:田小龙 编审: 时间:2020-06-15 09:44:31 来源: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张店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步伐,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2020年6月11日上午,国家著名“三农”专家、全国农业农村改革专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客座教授、江苏省政府研究室顾问、唐河县人民政府特聘高级顾问卢水生教授到我镇调研指导农村工作,并作了《开展三变改革促进乡村振兴》专题报告。镇党委书记刘文江、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体峰主持报告会,县组织部部长李军林、我镇镇村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长等18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微信图片_.jpg

    在专题讲座上,卢水生教授用生动的语音,通过讲解实际案例的形式,从多个方面进行系统、全面的讲解,使我镇基层干部进一步弄清了“什么是‘三变’改革”、“为什么进行‘三变’改革”、“怎么进行‘三变’改革”三个主要问题。

微信图片_.jpg

    卢水生教授结合张店实际情况,旗帜鲜明地点出问题,给出思路。他表示,张店镇要充分发挥独特的自然资源和地理位置优势,以唐河县城为中心,打造唐河县城市副中心建设,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卢水生教授还建议我镇要通过“三变”改革,盘活集体资源,撬动社会资本,壮大集体经济,把贫困户纳入到集体经济保障范围,实现集体收益惠及全体农民群众的改革,带动农民群众增收致富。


主题词:我县特聘高级顾问、著名“三农”专家到张店镇指导“三变”改革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5094431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5 09:44: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民法典公益宣传片来了
下一篇:支部领办合作社,党建引领促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