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文广旅局举办“文物赋彩 全面小康”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

唐河文广旅局举办“文物赋彩 全面小康”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

作者:唐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编审:蔡野 时间:2020-06-13 11:27:56 来源:唐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6月13日,唐河县文广旅局在县和谐广场举办了主题为“文物赋彩 全面小康”的第十五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

此次活动免费开放县博物馆“唐地长河”基本展览的同时,还举办了“中国古代天文科技展”。参观群众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的解说,对唐河历史文化知识和古代天文科技有了一定的了解。

DSC_0481.JPG

据悉,此次活动共制作版面40余块,宣传横幅10余条。活动通过图文版面的形式,着重介绍了“泥塑、汉剧、唐河凉粉、大鼓书、剪纸”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和“唐河汉画、县域文物保护单位”等历史文物相关内容。通过此次活动,不但普及了文化遗产知识,活跃了唐河群众的文化生活,也营造了社会各界共同保护文化遗产的良好氛围。

DSC_0464.JPG

主题词:唐河文广旅局举办“文物赋彩 全面小康”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3112756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3 11:27: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县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篇:民法典公益宣传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