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多措并举确保全域党建“联”出“合”力

大河屯镇:多措并举确保全域党建“联”出“合”力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6-12 16:41:07 来源:

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号召力以及服务力,构建基层党建新格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唐河县大河屯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强力推进全域党建。

  提高站位,强化领导。唐河县全域党建工作部署会后,大河屯镇党委书记韩学军立即组织召开班子会,带领班子成员集体学习全域党建相关文件及市县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吃懂吃透全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要求,研究部署全镇全域党建工作,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副书记为副组长的全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该镇充分利用镇头条号、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工作群等网络平台,转载各地联合党组织建设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大力宣传全域党建的重要意义和良好效果,组织召开多层次的座谈会,解疑答惑,加强互动交流,营造浓厚氛围,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

多方协调,积极推进。成立了镇党委书记为书记的镇联合党委,组织全镇26个村党支部、9个镇直单位党支部、6个农业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成立9个村级联合党支部和成立种植业、养殖业、务工就业、兜底保障、三变改革5个专项联合党支部,围绕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以解决问题、推进工作为导向,撬动社会资源、整合各方力量,共同研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集聚优势动能。

健全制度,规范运行。为切实提高联合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确保联合党组织充分发挥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该镇指导各联合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健全了联席会商、工作例会和议事协调等机制,规范党内议事规则和议事程序。要求各联合党组织严格落实党建工作制度,建立健全联合党委、联合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制度,联席会商制度等,务求 “联”出“合”力。

主题词:大河屯镇:多措并举确保全域党建“联”出“合”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21641075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2 16:41: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苍台镇: “全域党建”引领“四链联动”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东王集乡:“四位一体”兜出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