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召开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

唐河县召开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19-10-26 00:00:00 来源:

       为保证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实施,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定点医药服务机构和医保经办人员业务水平,推进医保工作健康有序进行,2019年9月29日唐河县医疗保障局在行政服务中心大剧院召开唐河县医疗保障政策法规培训会。

       县医保局局长王宏磊,副局长陈桂平,党组成员冯建勇,医保中心支部书记赵洋,医保中心主任李堃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陈桂平主持,重点讲解2019年医保基金的运行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医保中心支部书记赵洋同志对《关于当前加强医保协议管理确保基金安全有关工作的通知》(医保办发[2018]21号)文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医保中心主任李堃同志以“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主题,重点讲解医药服务机构欺诈骗保的原因、类型、行为及医保局专项行动方案和监督管理办法,医保中心副主任刘春宝同志对定点医药服务机构的协议进行详细讲解。

       医保局全体工作人员、全县43家定点医院的分管院长、医保办主任和98家定点药店的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并在参会过程中认真听讲、详细记录、相互学习交流。
       通过此次医保政策法规培训,提高了医保工作人员的业务办理水平,各定点医药服务机构对医保政策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医保工作中,将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法规,确保医保基金健康、合理、有效使用。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1026000000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0-26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工信局党委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组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