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医疗保障局多措并举做好防控疫情工作

唐河县医疗保障局多措并举做好防控疫情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1-29 00:00:00 来源:

唐河县医疗保障局在当前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多措并举重点做好防控用品保障工作。疫情发生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疫情,决定对全县医保定点药店违规经营问题进行集中稽核检查。

主要对消毒杀菌物品、各类口罩、体温计等医用品的价格和为消费者提供合理服务情况进行稽核检查,重点检查是否有加价或变相涨价现象,有无售卖伪劣防控用品现象等违规违法行为;严格要求各定点药店在参保群众购买防控医药用品时,医保定点药店不得限制群众刷卡支付,不得有变相涨价、加价、售卖伪劣防控用品等行为,切实保障参保人员权益。

在这次疫情中,唐河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决心疫情不止,行动不停,保持不间断稽核检查的高压态势,密切关注群众举报和反馈定点药店的各类违规违法行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定点药店遵纪守法,规范经营,保障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主题词:唐河县医疗保障局多措并举做好防控疫情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1290000004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1-29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下一篇:守护群众 抗击疫情 牢记使命 勇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