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扶贫干部“充电”蓄能助力脱贫攻坚

唐河县昝岗乡:扶贫干部“充电”蓄能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吴昊 编审: 时间:2020-06-12 09:36:07 来源:

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作为脱贫攻坚最前沿一线的战斗员、宣传员、办事员,一线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的作用不可小觑。为了全面提升扶贫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能力水平、工作服务水平6月11日,唐河县昝岗乡2020年扶贫干部脱贫攻坚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乡政府开班。全乡28个村支部书记、扶贫专干、驻村第一书记、机关全体及乡直单位帮扶责任人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昝岗乡分管扶贫副乡长冯弘远以及扶贫办相关同志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精神,总结了脱贫攻坚总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乡扶贫办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双基”扶贫、“双业”扶贫、“双貌”攻坚、“双扶”攻坚、两户合一、提高低保标准、两保托底、四集中兜底保障和防贫保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政策讲解。培训结束后,该乡对本次培训人员进行了摸底考试,并将考试成绩计入年度个人考核成绩。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详实,贴合乡镇实际,进一步提高了昝岗乡扶贫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扶贫干部“充电”蓄能助力脱贫攻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20936077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2 09:36: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少拜寺镇:加快建设幸福大院 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组织实施《妥善处置在养野生动物技术指南》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