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

作者:王准 编审: 时间:2020-06-11 01:50:47 来源:唐河县应急管理局

6月9日,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县纪委驻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徐元勋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2020年应急管理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纪律作风是能应急的‘第一保证’,全局每位同志都必须高度重视此次作风整顿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局重点工作上来,充分认识和理解开展作风整顿的重大意义。

二要扎实推进,不走过场,彻底解决好机关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根据工作中反映来的问题看,全局作风建设主要在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制度落实、工作纪律、工作能力、大局观念六个方面存在问题。

三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机关作风整顿取得实效。应急管理局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各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通过加强学习、完善制度、搞好有机结合、严格目标考核等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这次集中整顿,使我局干部职工的纪律观念进一步增强,工作作风进一步解决,精神面貌进一步改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步,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将全力落实各级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的有关部署,以解决全局干部职工纪律作风的突出问题为重点,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主题词: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10150472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1 01:50: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放管服”改革工作获市政府表彰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