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省商务厅召开专题会议 动员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省商务厅召开专题会议 动员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6-10 16:21:28 来源:河南省商务厅

省商务厅召开专题会议

动员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省商务厅6.10.jpg

6月4日,省商务厅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负责安全生产工作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副厅长王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军指出,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省安委会办公室都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单位要按照《河南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和任务分工,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做到商务工作和安全生产“两促进、两不误”。

王军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安全生产人命关天,责任重于泰山。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和重要举措来落实。要克服应付心理、侥幸心理、事不关己等模糊认识。各单位领导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亲自组织参加第十二届“安全河南杯”知识竞赛,以及安全生产中原行等系列活动,亲自督导整改本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本单位全体人员。要让“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在厅属各单位全面落实,要组织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学习情况进行抽查,对隐患排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推动商务系统安全生产活动真正有效开展,收到实效。

王军要求各单位坚决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主题词:省商务厅召开专题会议 动员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0162128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0 16:21: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东王集乡:吹响全域党建集结号 决胜决战全面小康
下一篇:商务部合作司负责人谈2020年1-4月我国对外投资合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