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张店镇推进村级幸福大院建设工作

张店镇推进村级幸福大院建设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6-09 15:01:00 来源:

   为有效解决我镇贫困群众中无自理能力、半自理能力和农村独居五保户等特殊贫困群体无人照料、生活困难等实际问题,推进农村贫困老人养老服务事业发展,把“老有所养、老有所居、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落到实处,结合镇、村实际情况,统筹考虑建设好村级幸福大院。

03.jpg

(图1)已建成投入使用的仝堂村幸福大院

02.jpg

(图2)正在建设中的乔庄村幸福大院

目前,全镇已建成投入使用的村级幸福大院有2个(杨营村和仝堂村),正陆续入住老人;正在开工建设的幸福大院有10个村。幸福大院的建设严格按照上级建设标准的要求,达到交通便利、规模和布局合理、起居条件舒适等条件。新建的村级幸福大院实施先建设后补贴的政策,按照上级政策达标后即落实建设补贴和运营补贴。

全镇各村幸福大院预计6月底将全部建成,届时加上原有镇中心敬老院,总床位达420个,可以满足全镇所有有入住意原的特殊老人需求。




主题词:张店镇推进村级幸福大院建设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09150100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09 15:0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全民齐参与 捂好钱袋子————南阳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南阳反诈联盟成立仪式
下一篇:“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