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南阳市司法局司法鉴定科科长黄文胜一行到唐河县检查司法鉴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南阳市司法局司法鉴定科科长黄文胜一行到唐河县检查司法鉴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6-10 09:57:56 来源:

6月2日下午,南阳市司法局司法鉴定科科长黄文胜带领市司法鉴定科主任科员李继先和市司法鉴定人协会权威专家忽丰文、罗国厂一行四人来到唐河县,对南阳华宇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所贯彻落实司法部关于开展2020年司法鉴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工作自查整改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唐河县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曲振岐陪同检查。


1_副本.jpg

市司法鉴定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鉴定所新的办公场所、办公用房、办公条件等硬件建设情况,对照标准查看了鉴定所各项管理制度和上墙应公示的版面情况,检查了仪器设备计量认证和配备情况。专家组成员查阅了司法鉴定意见书、财务、人员管理、制度等档案资料,对各自检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当场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鉴定所工作人员认真听取记录,下步逐一整改。检查组就专业性问题与鉴定所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互动,鉴定所业务负责人陈建立表示,黄文胜科长和专家的讲解,指导性、针对性强,听了受益匪浅,一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 。  

2_副本.jpg

在座谈会上,黄文胜科长听取了鉴定所业务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南阳华宇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所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4_副本.jpg

黄文胜科长强调了河南省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工作的重视,要求司法鉴定机构提升政治站位,对照标准逐项自查,高标准整改完善,认真做好迎检工作。他指出,通过对全市司法鉴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自查工作进行核查,进一步查找全市司法鉴定机构不足,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南阳市司法鉴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工作不出一点儿问题,充分展示南阳市司法鉴定行业新形象、新作为。

主题词:南阳市司法局司法鉴定科科长黄文胜一行到唐河县检查司法鉴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10095756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0 09:57: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人大对全县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情况进行调研
下一篇:各地各部门密集出台举措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