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宣传活动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06-09 18:31:00 来源:

为认真贯彻党的宗教方针政策,积极响应全县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工作部署,6月9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在城区新春路段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jpg

活动现场,该局执法人员积极向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向他们讲解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如何保护信教群众的合法权益等相关政策法规知识,切实增强群众的懂法守法意识。

微信图片__看图王.jpg

本次活动,共设立宣传展板4块,宣传横幅8条,咨询台1个,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民族宗教政策的了解,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为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奠定了基础。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09183100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09 18:3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大河屯镇:村村通铺出群众幸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