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湖阳镇推进全域党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湖阳镇推进全域党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作者:段朝阳 编审: 时间:2020-06-09 11:01:07 来源:

    6月8日上午,唐河县湖阳镇贯彻唐河县委《关于推进全域党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实施意见》,召开全域党建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盘阁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各村党支部书记、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及联合党委各专项党支部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2.jpg

   会议回顾总结了前段全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收听收看了南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在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上所作的《党的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报告。根据市、县工作要求,结合湖阳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如下安排部署。

b9f626084696aac9af5eb01ed7ccd77.jpg

   镇组织委员王志峰要求:镇村两级要加强全域党建宣传培训力度,思想上高度重视。同时,要健全村级联合党支部组织架构,建立完善联合党支部党员花名册,明确村联合党支部职责和工作运行机制。架构版面、办公场地、人员等要安排部署到位,为顺利开展全域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基础保障。

   最后,镇长张盘阁就如何抓好全域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全镇重点工作联合党支部成立后,要积极作为,打破传统单位层级思维,聚集各方力量,围绕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变改革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形成战斗堡垒,逐一攻克。要解放思想、创新理念,以全域党建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为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题词:湖阳镇推进全域党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09110107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09 11:01: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祁仪镇:“百日攻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下一篇:李化舵同志深入郭滩派出所黑龙镇派出所督导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