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祁仪镇:三字诀全力推动全域党建

​唐河县祁仪镇:三字诀全力推动全域党建

作者:王和瑞 编审: 时间:2020-06-09 09:26:59 来源:祁仪镇党政办公室

唐河县祁仪镇:三字诀全力推动全域党建

  为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唐河县祁仪镇坚持党建引领,以“快、准、实全力推动全域党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突出“快“字,健全组织。第一时间成立镇联合党委、村级联合党支部,在成立镇五大专项工作联合党支部的同时,结合实际成立了生态旅游、新能源扶贫等三个专项联合党支部,将镇域内各行各业党员充实进联合党支部,建强了脱贫攻坚“党建链”。

  抓好“准“字,打好基础。通过视频授课、专项工作培训,将全域党建理念深植广大党员的内心,从思想上接受、认同全域党建理念,确保工作思路准;在各村组建专项党小组时,由镇专项工作联合党支部和村级联合党支部共同把关,全面摸排筛选成员,确保党小组成员带富帮扶能力强,人员选取准。

  做好“实“字,务求实效。围绕政策落实、产业就业,镇联合党委积极指导各联合党支部开展工作。同时开展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重点对当前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弱项、短板进行排查,各脱贫责任组及时汇总排查出的问题,依托全域党建联合党支部有针对性的加以解决,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主题词:​唐河县祁仪镇:三字诀全力推动全域党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090926599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09 09:26: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开展南阳市争做“出彩统计人”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唐河县祁仪镇:“百日攻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