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广旅局召开红色文物保护工作座谈会

唐河县文广旅局召开红色文物保护工作座谈会

作者:唐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编审: 时间:2020-06-08 11:12:08 来源:唐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近日,唐河县文广旅局在唐州大剧院召开县级红色文物保护工作座谈会,对拟定公布的14处红色文物保护单位,听取县党史、文化和有关乡镇意见。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魏锴、副局长郑本靖等出席座谈会。

会议1.jpg

座谈会由郑本靖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魏锴同志就加大红色文物保护的意义和要求,作重要讲话。与会人员结合唐河情况,提出了一些比较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2.jpg

据悉,2019年10月起,县文广旅局对全县43处红色革命遗址、纪念馆全部进行树碑纪念,对革命红色遗址起到了重要的保护传承和宣传作用。

主题词:唐河县文广旅局召开红色文物保护工作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081112085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08 11:12: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驻村故事|第一书记申秀良的“诗和远方”
下一篇:苍台镇:多措并举抓党建促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