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启动“驻扎式帮扶”活动

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启动“驻扎式帮扶”活动

作者:李慧颖 田明月 编审: 时间:2020-06-08 09:54:31 来源:唐河县人民医院

2020年6月6日上午,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来到唐河县人民医院举行“驻扎式帮扶组团式轮训”活动。

此举是郑大一附院与唐河县人民医院为深化落实新医改要求,针对基层开展的一项便民、惠民的系列活动。通过名誉挂职、巡回诊疗、专业对接、专家驻扎等形式,以“派出一支队伍、建设一个专科、开展一项新技术、培养一名技术骨干”为目的,深入推进人员派驻、学科对接、新技术、新业务传授等措施,全流程、全方位、全覆盖的提供帮扶轮训服务,提升医师队伍的专业技术水平,助力我院整体医疗技术、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快速提高,精准对接唐河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据悉,郑大一附院中西医结合科古兆森医生将驻扎我院,对口帮扶为期半年。

主题词: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启动“驻扎式帮扶”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080954314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08 09:54: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抢搭水泥房 拆你没商量
下一篇:保护生态环境 牢记习近平提出的“五个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