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严格监督执纪,强化责任担当,冲刺脱贫攻坚

严格监督执纪,强化责任担当,冲刺脱贫攻坚

作者:陈沛 王充 编审: 时间:2020-06-05 09:16:43 来源:

为确保全镇285户536人未脱贫贫困人口如期脱贫,实现全镇脱贫摘帽,唐河县大河屯镇纪委着力严格监督执纪,以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向纵深推进,以有力监督护航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冲刺,决战脱贫攻坚。

警示教育.jpg

警示教育扎实开展。该镇扎实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5次组织镇机关、村三委干部集中收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及时组织学习上级纪委监委通报的查处涉及扶贫的典型案例。

监督执纪常态长效。该镇纪委抽调土地、村建、扶贫、民政、财政等相关部门精干力量成立四个督查组,分别由书记、镇长、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带队,不定时对镇扶贫干部到岗到位、工作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资金使用、项目推进等方面的执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工作落实、责任落实。截止目前共随机抽查16次,专项督查4次,发现问题12个,立行立改12个。

测酒2.jpg

责任追究严格落实。镇纪委及时跟踪群众的突出诉求,早排查、早发现、早控制、早处理,坚决查处干部职工违纪违法案件,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目前,共解决脱贫攻坚方面群众诉求36件,全部办结;认真落实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办法,10多名因在脱贫攻坚中作风不扎实的村干部、扶贫帮扶责任人受到严肃问责。



主题词:严格监督执纪,强化责任担当,冲刺脱贫攻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050916437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05 09:16: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充分发挥扶贫公益岗作用助力全乡人居环境大改善
下一篇: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