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湖阳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推进会

唐河湖阳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推进会

作者:陈炳谦 编审: 时间:2020-06-05 08:45:15 来源:

       6月1日上午,唐河县湖阳镇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县纪委“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各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盘阁主持。

1.jpg

会上,镇纪委书记刘玉华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县纪委下发的《关于典型案件的通报》,对湖阳镇近期“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最后,镇长张盘阁就落实县纪委会议精神和全镇在党员干部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作出强调。

  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拔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宗旨意识和担当精神,把“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抓深抓细,取得实效。

  二是强化规矩意识,严守各项纪律。要教育党员干部时刻用“中央八项规定”规范思想和行为,保证在思想上、行为上永不偏离“中央八项规定”,以人民为中心,勇敢担当,创新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再做新贡献。

  三是从严督导,加强组织领导。镇纪委要经常深入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做好案例收集和剖析工作,把警示教育效果及时传导到各村支部和各单位。要完善和建立健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长效机制,保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永远在路上,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主题词:唐河湖阳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05084515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05 08:45: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0年安全生产月公益广告片
下一篇: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 今年“安全生产月”河南这么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