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召开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唐河县召开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6-05 08:41:53 来源:唐河县应急管理局

6月4日,我县在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韩向京出席会议,23个乡镇(街道)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直95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应急局、水利局、住建局、城管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3333.jpg

会上,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谢守胜就我县防汛抗旱工作情况做了通报,并对今年重点工作作了工作布署。县气象局、水利局、消防大队做了大会发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韩向京对全县军民联防工作作了重要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防汛抗旱事关全局”,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要牢固树立“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宁可防大来小、不可疏而不备”的底线思维,正视当前存在问题,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精神要求,准确把握防汛抗旱新形势和新任务,以更扎实的工作、更严谨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在防汛抗旱工作中,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关注重点地区、突出重点措施、抓好重点环节,特别是水利、住建、气象以及沿河乡镇等重要管理部门要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强化预案预报预警、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强化各项防汛保障、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三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协作、严格督查问责,确保全县防汛抗旱工作取得实效。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050841539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05 08:41: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
下一篇:2020年安全生产月公益广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