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卫生监督所 举行《基本医疗卫生和健康促进法》知识讲座

唐河县卫生监督所 举行《基本医疗卫生和健康促进法》知识讲座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6-03 09:29:39 来源:唐河县卫生监督所

  为宣传贯彻《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推进卫生与健康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5月29日,唐河县卫生监督所举办了《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知识讲座,卫健委领导党兰晓、魏建东、魏森等出席开班仪式,监督所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图片1.png

靖晓峰所长介绍了《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立法背景、立法宗旨和基本原则。同志们深刻领会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健康服务,坚持医疗卫生事业公益性原则,健康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等核心思想。然后王学民同志详细解读了《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相关内容。

    系统学习《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重要内容,对熟练掌握法律条款,使法律规定的各项制度能得到正确理解、准确执行。切实提高监督员依法治理的能力和水平,保证卫生监督工作沿着法治的轨道有序开展有着重要意义。


主题词:唐河县卫生监督所 举行《基本医疗卫生和健康促进法》知识讲座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03092939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03 09:29: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秸秆打捆 为贫困群众解忧
下一篇:做好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排查 巩固脱贫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