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成立

唐河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成立

作者: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0-06-01 18:37:00 来源:

6月1日上午,唐河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挂牌成立,县市场监管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微信图片_.jpg

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唐河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翻开了新的篇章,新组建的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将统一行使工商、食品、药品、质监、物价等领域执法职能,从源头上减少以往执法力量分散、多头执法、重复执法等现象,对于进一步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民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jpg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安可旭强调:新成立的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要充分认识市场监管行政执法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市场监管执法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健全执法工作制度体系,不断提升执法水平和执法效能,握指成拳,戳心同力,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全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jpg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成立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01183700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01 18:37: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协调非公经济企业开展爱心捐赠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