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

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

作者:姚淦 编审: 时间:2020-06-02 17:22:06 来源: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

以案促改转作风 正风肃纪提效能

——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

 

根据县委、县政府和县城管局党组“以案促改”和作风纪律整顿有关要求,6月2日上午,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召开“以案促改暨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议。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立林出席会议,城市综合执法大队领导班子、机关股室及各执法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城管执法人员“十不准" "十禁止”规定》,要求县城管执法系统从思想认识、组织观念、纪律作风、履职尽责四个方面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旨在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查摆问题,做到以案促改,推动全大队上下形成风气正、思上进、干事业、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会上各执法中队、机关股室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言。

微信图片_.jpg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立林就全系统扎实认真开展以案促改和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打造一支忠诚为民的城管执法队伍;二要讲学习,打造一支业务精素质强的城管执法队伍;三要讲实干,打造一支业务高效的城管执法队伍;四要讲廉洁,打造一支清正廉洁干净的城管执法队伍;五要讲团结,打造一支精诚团结的城管执法队伍;六要讲奉献,打造一支奉献担当的城管执法队伍。


主题词: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02172206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02 17:22: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公安局“代理妈妈”“六一”看望慰问贫困留守儿童
下一篇:唐河县组织开展帮扶责任人能力素质提升访谈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