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祁仪镇:兜底保障筑屏障,巩固脱贫成效好

唐河县祁仪镇:兜底保障筑屏障,巩固脱贫成效好

作者:王和瑞 编审: 时间:2020-06-02 10:53:38 来源:祁仪镇党政办公室

唐河县祁仪镇:兜底保障筑屏障,巩固脱贫成效好

 

5月31日,由南阳市南召县民政局牵头,该县民政系统一行30余人,到唐河县祁仪镇调研学习“四集中”工作,祁仪镇党委书记袁延成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祁仪镇祁仪村幸福苑、开心老年公寓实地参观与养老机构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入住及运营情况,随后就“四集中”工作与祁仪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据悉,祁仪镇把“四集中”工作做为脱贫兜底的重要抓手,通过提高认识,行动迅速有力,确保了底子清、数据准;强化投入,改善供养条件,新建两座、改扩建一座养老机构,全面扩大集中入住能力;宣传引导,突出思想转化,组织免费入住体验、正面典型宣传提升入住率;强化管理,健全服务保障,全面做好养老机构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集中人员高质量生活,实现了“四集中”人员应集中尽集中,为决胜脱贫攻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题词:唐河县祁仪镇:兜底保障筑屏障,巩固脱贫成效好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602105338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02 10:53: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夏季来临,唐河县环卫处强化城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下一篇:上屯镇熊庄村:红薯苗坐飞机 助农致富增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