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贺迎到产业集聚区召开服务企业工作现办公会

唐河:贺迎到产业集聚区召开服务企业工作现办公会

作者:张进恒 编审: 时间:2020-05-31 17:36:13 来源:

5月29日,县长贺迎带领自然资源局、招商局、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局、移动公司等19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县产业集聚区开展服务企业现场办公会,县领导张书强、杨先锋参加活动。

  22253f0900bf4c09952401f711a4163.jpg                                           

贺迎对县产业集聚区企业服务中心收集的奥金电子、诺信腾达、森雷博瑞、东联变速箱、亚奥农机等36家企业的49个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要求自然资源局加快对海宏科技、中通防爆、杭萧钢构等项目的土地手续办理,要求移动公司与亚奥农机、卫健委与三乐元食品、城管局与卓越变速箱、自来水公司与康倍宝纸业、招商局与力泰阀门等一一对接,协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贺迎强调,不管是大企业还是小企业,老企业还是新企业,要求产业集聚区做好企业问题的收集、汇总、汇报,履行好自己服务企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一样要搞好服务,为企业解决问题,服务好企业发展,同时提醒各企业负责人要增强规矩意识,不搞违规建设,要遵循市场竞争机制,不向政府提额外要求。


主题词:唐河:贺迎到产业集聚区召开服务企业工作现办公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31173613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31 17:36: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兴唐街道:三个面对面扎实推进“四集中”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桐寨铺镇:“三变”改革现场观摩,共促乡村振兴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