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源潭镇:为村级辅警配装警服

唐河县源潭镇:为村级辅警配装警服

作者:李鑫 赵迪 王永阁 编审:贾俊合 时间:2020-05-31 12:17:50 来源:原创

日前,唐河县公安局源潭派出所举行村级辅警警服配装仪式,44名配装完毕的村级辅警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焕发。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村级辅警进行全面警服配装,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对村级辅警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将以此次警服配装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全镇社会稳定、治安防范、脱贫攻坚等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源潭镇辖44个村(居)委会、163个自然村,共11.2万人,辖区面积大、人口相对稠密。自2019年7月组建村级辅警以来,全镇村级辅警积极参与村级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疫情防控卡点值守和反电信诈骗宣传等重点工作,发挥出积极作用。尤其是今年4月份以来,由村级辅警负责,建立了44个500人以上的警务便民服务微信工作群,利用微信工作群,进行反电信诈骗防范知识宣传,同时村级辅警担任所在村的村级大喇叭播放员,利用农闲时段进行反电信诈骗宣传,反电信诈骗工作在全县名列前茅,为源潭镇人民群众捂好了“钱袋子”。

为推进村级辅警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源潭镇先后为派出所拨款16.8万元,有效解决了基础设施和办公经费等不足困难,此次村级辅警警服配装到位,将进一步提升全镇村级辅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对全镇社会稳定和治安防范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主题词:唐河县源潭镇:为村级辅警配装警服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311217509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31 12:17: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源潭镇:抢抓农时 做好抢收抢种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源潭镇:科技特派员传技在田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