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吉法督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吉法督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郭勇 编审: 时间:2020-02-29 19:48:00 来源:

 2月29日下午,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吉法在副局长王娜,兴唐街道市场监管所所长徐振年的陪同下,到兴唐街道督导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图片5.png

兴唐街道是我县企业较集中的区域,王吉法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华富天科技有限公司、南阳格瑞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王局长深入后厨,细致查看食堂在原材料索证索票、食品贮存、食品加工和清洗加工各环节是否符合规范要求,重点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并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注重自身安全。

王吉法强调,企业一是要强化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尤其要做好食堂清洗消毒保洁工作。二是员工要实行错峰上班、分批就餐的方法,避免集中用餐发生交叉感染。三是严把食材的进货渠道关,加强食材进货票证管理。严禁采购、加工食用野生动物和不明来源的活体动物、动物源性食品,对肉及肉制品、蔬菜、米面油等食品原料做好索证索票工作。四是扎实做好餐饮设施设备维护和洗手消毒留样管理,按照餐饮操作规范要求将工作抓实抓细,确保疫情期间员工的饮食用餐安全。五是要建立完善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和疫情处置预案,提高防控食品安全事故能力和疫情应对能力。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吉法督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229194800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2-29 19:4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踊跃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献爱心
下一篇:“抗疫”扶贫必扶“智”,重教育更要重三观